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江苏考研 - 正文

2014苏州研究生考试人数9350人打印准考证

来源:扬子晚报 2013-12-26 9:37:11

9350人将参加苏州研究生考试  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4年1月4日—6日举行。苏州共有9350人参加考试,考点分别为苏州大学、苏州技师学院、苏州广播电视大学、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高工校区。

    市招办提醒,考生应于2013年12月25日-2014年1月6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、12月26日后登录苏州招生办网站(http://www.szzsb.com)查询具体考点、考场、座位的安排。考生须凭身份证、准考证参加考试。

    本次考试全部设在国家标准化考点,考试全部在视频监控下进行,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,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,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、监督和管理,在考试中诚实守信,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法规、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,诚信考试。

    顾秋萍

 
以上内容来自:扬子晚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